公司創立日期:2001年3月成立科碩管理顧問有限公司。

公司負責人:莊朝棟

公司經營理念:專業服務企業 熱誠輔導經營

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秉持以專業的知識與技能來服務客戶,協助客戶建構最符合企業客戶專屬的經營管理系統模式,以提升更好的企業經營競爭優勢,在這競爭愈來愈艱困的環境下,讓客戶更具競爭力是公司堅持信守的精神與基本理念。

公司輔導特色:

圖1流程合理化:
透過本公司顧問師協助企業團體建立合理化作業流程,必要時輔以企業流程再造 (BPR)及全面品質管理(TQM)的理念,強化企業團體的管理體質。

圖1作業標準化

標準化是確保工作品質,避免作業錯誤的不二法門,也是傳承優良經驗、持續改善的必要工具。顧問師輔導執行過程中將建立各種標準作業模式,確保企業團體的作業品質。

圖2系統彈性化
本公司協助企業團體所建立的管理系統,完全符合現代企業管理對於時間與速度的要求。在超高彈性系統的運作下,您將會是以快制慢、以小勝大的贏家。

圖3服務全面化
本公司結合策略聯盟伙伴,以垂直整合、水平分工的作業模式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,是企業團體在知識經濟時代下不可缺少的幫手。